非权威傲娇小胡萝

舟渡~甜向小预告

灵感呢,来自于评论里小可爱的一句话,先来一发小预告,完整版可以期待一下啦!!!


某日

下班回家的骆队见自家媳妇儿满脸愁容的坐在沙发上,于是凑过去问了一句:“费渡,你怎么了 ?”

“师兄,牙疼。”

“小兔崽子,是不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又偷吃糖了。”

“没有。”费总义正言辞的回答道。

骆闻舟眉头一挑“哦?是么?”说着,起身就往厨房走去

费渡一看,心下不妙:光顾着牙疼,罪证还没来得及销毁呢。随即拉住骆闻舟,

“师兄不给糖吃,还不准我自己找糖。”

“啧,你——”

“师兄,我爱你。师兄,我想吃——糖。”

“你小子,牙不疼了是吧。”

费渡露出了一个很“费渡”的笑,在某人的唇上落下一吻

“现在,不疼了。”


诶呀呀,有一种爱情啊叫做:

你是我的病,也是我的药。


感谢赐予我灵感的那位小可爱


评论赐予我灵感,评论赐予我灵感,评论赐予我灵感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啦!!!

睡前一甜,各位晚安啦!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