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权威傲娇小胡萝

【渡】书

To:我的爱人

我自认不幸

奈何遇见了你

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


我本是坠入深渊的人

我的出生注定了我的污秽不堪

而你

你是那样的干净而纯洁

我害怕

害怕我的污浊沾染你纯粹的灵魂

我害怕

害怕自己爱上你


你大概值得一个优秀的人

无论怎样想那个人大概都不会是我

至少那个人该是干净的

至少他的眼睛是明亮的


可我

控制不住自己去靠近你

去到你的世界

却还想片叶不沾身的全身而退

大概真是有些犯贱

明知道自己承受不住

明知道自己做不到


我没想到

我竟能够得到你的爱

那大概是我听过的最动人的情话了

你说

我是你想共度余生的人


我想说

遇见你

我的余生便只有你

而没有其他了


我的爱人

请原谅我的自私

把你据为己有

也请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想和你看盛世繁华

共地老天荒

                 ————【费渡】书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