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权威傲娇小胡萝

舟渡小甜饼



哦!这该死的占有欲

一桩桩令人毛骨悚然的大案了结后,我们的人民警察骆队再次回归到了为基层人民服务的一线岗位上,没事抓抓小偷,帮居委会的大妈劝劝架,偶尔碰上几个醉酒的小流氓,顺路送去警局“喝喝茶”。一些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整天没完没了,今天好不容易得一天空闲,本来打算在家好好“养生”的老大爷,硬是被费总拉出来——逛(yue)街(hui)。

骆某人一开始是表示义正言辞的拒绝的,“不去”,然后费渡竟然就真的放开了他,然后自顾自的去洗了个澡,然后从衣柜里拿出来本季度的新品高定西装,然后还特意喷了——香水,自始至终骆闻舟一脸迷茫的坐在床上,想看看他家媳妇到底如何作妖,眼看费渡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去跟谁约会呢,此时此刻,骆队凭借他从警多年训练出来的“敏感”嗅觉,察觉出这里面一定有猫腻,脑子里已经脑补出来一部“费渡出轨年度大戏”,一想到这,二话没说,腾的——从床上蹿进浴室,一路带风的从浴室回到卧室换衣服。

此时的费渡优雅的靠在门框上,看着骆闻舟匆匆忙忙的样子,禁不住笑了起来。

骆闻舟穿好鞋,抬起头看到的就是眼前的一幕

柔和的灯光洒落在他柔软的头发,他的眼睛微眯,嘴角轻轻地上扬,空气中还能闻到木系香水的尾调~

骆闻舟走上前,牵起费渡的手,边走边说:“走,哥带你约会去。”

费渡一怔,随即轻轻一笑,“师兄,我爱你。”然后踮脚在那人唇上落下温柔一吻。


———— 生活大概就是这样简单的小幸福,不需要轰轰烈烈的海誓山盟,也没有那么多的至死不渝,大概就只是我来这人世间,我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小事都想有你在身旁

————只有你,只能是你   


评论(6)

热度(62)